Wednesday 10 April 2013

一支小雨伞 Rain Rain Go Away

滴答,滴答,下雨了。。。

昨天Randall要妈咪做'下雨'便当给他
今天果然下雨了。。。
Rain Rain Go Away, Little Randall wants to play...
小时候一下雨,Randall就喜欢唱这首歌。
如今的little Randall已经二年级了,真的好快哦! ^^

Bread with peanut butter spread, honey butter cake(below the toast), chicky stripes & plum

今天Randall的便当有他喜欢的花生酱涂面包。
跟昨天一样妈咪还是用了蜂蜜蛋糕垫底 ,
另外还有鸡肉条和李子(plum)。

妈咪用芝士和红萝卜装饰成小雨伞。
感觉有点单调,所以再加了小糖果装饰。
最后再加一只用cutter印出来的小手。
可爱吗?希望你会喜欢今天的便当。^^

 

大哥的爱心

 学校假期的某一天,妈咪计划带孩子们去看电影。
早上在车里先提醒他们得把假期作业做完才能去看电影。
 可是下午到Taska载他们时检查了他们的作业,
除了大哥完成任务,另外两个没有做作业。

 Russell连忙解释, 但妈咪对他说:
“没有做就是没有做,不可以再找理由。答应了妈妈的事没有做,
那么妈咪也可以爽约不带你们看电影。”
他低下头不语,大哥也跟着沉默。
(因为妈咪说过只要有一个人没有做功课,3人都不能去)

既然妈咪请了假,也不想太扫兴,所以再建议先看电影,
晚上再继续未完成的功课。
Russell(头低低,声量很小)说:“好!”
Randall问 “那我呢?”
“既然功课做完了, 你今晚可以去婆婆家,他们两个得回家做功课。” 妈咪回答。
“妈咪,我觉得我还是跟你们回家, 我的钢琴还没练。” Randall提议
妈咪很好奇他会主动说要练琴。
 “哦? 可是你不是老吵着要去你婆婆家吗?”
很意外的他说:
“可是弟弟他们得做功课,我还是跟你们回去, 
他们做功课,我练琴,这样也算陪他们。”
然后他转头问Russell:“ 你说好吗?”

妈咪真的觉得大哥很棒哦!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