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花园里的小猴子Monkey in the Garden

A bright & beautiful sunny day。 ^^

前几天对做便当都感觉有心无力,画了一些草图,结果做出来的成品却差强人意。
就连昨天也是只能做简单的小鱼儿便当给Ryden带去学校。 

把照片上传面子书,也把自己的心情写照写出来。
几为较好的朋友/厨友都给妈咪加油打气,让妈咪深深感动,谢谢大家!

虽然好好休息了一个晚上,可是今早起来心情还是战战兢兢,
害怕今天又会是个失望天。

今天的早餐和便当有各式各样的包点,选了一粒空的麦片包涂上花生酱,
另外再选了一粒芝士面包开始今天的便当。

妈咪今天想做一只猴子给Randall。^^

把涂上花生酱的面包稍微剥皮备用。
把芝士片用小圆形切割器割出眼睛,双腮和嘴巴。
同样用切割器在面包皮上割出眉毛和小猴子前额的头发。
再把割好的芝士片贴在面包上。
最后加上用巧克力粒装饰成的眼睛和腮红。

芝士面包切半当成小猴子的身体,手和脚;
再用小蛋糕把空位填慢,最后加上小叉子做猴子的耳朵,插上小花,甲虫,小蜜蜂装饰。
大功告成!希望你也会喜欢!^^

Bento: wheat bun with peanut butter, cheese bun & banana cupcake

昨天的‘羞答答’小鱼儿便当。

开玩笑!

前几天Randall因为没有把便当收好,妈咪气他不珍惜妈咪的用心而不给他做便当。

他因为被骂而堵气的说他只需要带普通的便当而不再需要妈咪花时间装饰。

听了他的话妈咪真的感到很失落,满脑子的疑问,到底自己做对了吗?!

几天下来跟妈咪最有互动的Randall竟然也没有跟妈咪提起要带‘美美’的便当。=.="'

算了,既然他不喜欢,妈咪就不要勉强,还是做给弟弟们好了。

昨天Randall看到弟弟的便当,竟然憋不住问妈咪:
“ 咪,很久都没有轮到我带美美的便当哦!”

“哦?你那天不是说不想要吗?” 妈咪问他。

“哎呀!我只是作弄你的啦!我最喜欢你做的便当了!”

结果妈咪当然是开心了一整天!^^

4 comments:

  1. wah.. first time I drop by your blog.. impressive mommy michelle !! Can Raymond read your blog ah?

    ReplyDelete
  2. Hello hello, welcome to my blog & thanks for your nice comment! ^^
    No, Raymond doesn't read mandarin. >.<

    ReplyDelete
  3. 你的便当真的很美!很高兴发现你的blog and Facebook Pages...
    多放相片在facebook pages wor ! 因为这样我才可以看得到你的作品!

    ReplyDelete
  4. BentoLove CupCakes 谢谢你的鼓励!其实我才刚开我的page,还没有公开也没有时间‘打理’,真不好意思哦!无论如何我会加油,尽快update所有的照片。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