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我叫'盼盼' Pan Pan

美丽,吹着微风的早晨。。。

因为以为家里还有麦片面包和葡萄干餐包,所有让爹地不要买早餐。
临睡前检查麦片面包竟然发霉了,怎么那么快?!

今早只好赶紧起来做早餐和孩子们的便当~鸡蛋肉松卷, 餐包夹鱼柳和香肠。

看看时间还早,所以又草草为Ryden的便当做装饰,是一位胖胖的小男孩。^^

Bento: Raisin bun, sausage & egg roll

我叫“盼盼”

是不是很‘圆’?^^

Ryden小的时候圆圆的,很可爱,所以舅舅就给他取个小名叫“胖胖”。
  可是老人家都不喜欢这样称呼小孩子,所以妈咪又把他改叫“盼盼”,盼望他健康成长。

这么一叫就叫了3年,从胖胖叫到现在很‘苗条’。。。

今年开学,老师向妈咪投诉孩子在学校很酷,怎么叫他他都不理睬。
过后才发觉原来他不知道自己叫Ryden!=.="'
在家里从年幼的表弟到年长的外公,大家都喊他“盼盼”。

前几天看着长高的他变瘦了,一点也不胖了,所以对他说:
“Ryden,你不胖了,你已经瘦了!”

怎知他却说:“不要,我是盼盼!我是盼盼啦!” 他讲得有点激动。>.<""

今天在车里等待红灯转绿,妈咪把他的便当打开,告诉他:“这是胖胖!”

他看着便当傻笑。>.<

车后座的小哥突然说:“我是胖胖!”

正在‘陶醉’的他马上翻脸说:
你不胖(他其实要说你不是盼盼),我才是盼盼!啊咪,你看Lassell (Russell)。。。”

ok, ok, 你才是盼盼!@@"'

4个月大的小盼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