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13

我要牛! MooOoo...

厚厚的乌云, 有点冷,是个下雨的早晨。

Ryden常常说他要‘牛’(他其实指要喝水),
所以今天妈咪就为他准备牛便当。^^

bento: donuts, chicken fingers, quail egg & mini orange

这两头牛是donut变的,
另外加了鸡肉条,小鸟蛋和迷你红柑完成今天的便当。

这两头牛的其中一头脸面对观众;

 另外一头害羞得躲了起来。^^


便当万岁!

自从上个星期开学,妈咪都得牺牲和外公吃早餐的时间
陪着Ryen到他的班上上课。

如果他心情好 15分钟就放人让妈咪去上班,
如果心情不佳妈咪就得狠心丢下他让他放声大哭
然后很难过得去上班。

今早小少爷的心情又不好了。
一上车就抱怨说他不要去学校。
我不要去!我不要!
我不要妈咪,不要爹地!
我不要这里坐!

妈咪不想他带着低落的心情去上课,所以没有责骂他。
突然想起书包里的小牛便当。
“Ryden, 妈咪给你看‘牛’,你最喜欢的‘牛’”
我不要牛!我不要!!”而且还出手想要推开妈咪手中的便当。
在一片混乱中他看到了小牛!
当他看到便当那一刻,那会发亮的眼睛让妈咪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战场总算恢复了平静。。。
Ryden目不转睛盯着小牛看了几秒,嘴角渐渐上扬。
要不是因为迟了,妈咪还真的舍不得把便当收起来。

一路上乖乖的没有再出声。。。
快要到达学校时妈咪再次提醒:
“等一下妈咪带你进去班,你不可以哭,知道吗?”
ok,我知道!
这是今天第二个开心的意外。^^

一到达学校,妈咪大手牵小手带他进入他的课室。
教室里两位老师都在,同学们在玩黏土,
把他的书包放好后,妈咪轻声对他说:
“妈咪抱你一下,然后你kiss妈咪,跟妈咪说byebye,
然后妈咪去做工,好吗?”
虽然没有回应,但他却靠过来让妈咪抱入怀里。
大约10秒钟,享受抱着他10秒中后,妈咪再次对他说:
“ 妈咪要去做工了,好吗?”
离开妈咪的怀抱,他指向他的位置说:
“我要去那边玩。。。”
妈咪趁胜追击:
“先跟妈咪说bye bye!”
bye bye妈咪, I love you!

妈咪踩着轻松的脚步,心情非常愉快,
心想便当真的可以让人变得很愉快哦!^^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