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October 2011

大耳兔兔 Miss Bunny

其实今天会是很忙碌的一天,其实没有多余的时间做Sunny Meal, 可是回头想想Sunny Meal的意义,结果还是动手了。。。

看到桌上的Milo包(美禄,可可巧克力粉,可以调成饮料,做糕点),眼睛一亮,那是妈咪小时候很喜欢的包点,吃再多也不会腻。

两个迷你的美禄包很像兔子的耳朵,再加上圆形的花生包,比例刚好!

快手快脚的往小兔子的脸上加细节,最后加上一条五颜六色的项链,大耳兔兔完成了!

Russell看到说是Miss Bunny Foo Foo(兔兔小姐)

“ 为什么是Miss bunny?”其实妈咪是想问他为什么是Miss(小姐)而不是Madam(女士)

“ 你看,她有戴necklace(项链),只有girl戴项链的。妈咪,她的头没有Ribbon(蝴蝶结)。”

应了Russell的要求加了一只ribbon的food pick。

他再次看看,比了一个赞得手势,"Good, She is Miss Bunny!" (很好,她是兔兔小姐了)


breakfast: milo & peanut bun with choco candies as deco

妈咪Vs宝贝

小时候的Russell总爱叫妈咪‘宝贝’,其实‘宝贝’是妈咪先开始叫他的。自从他开始学讲话之后就改口称妈咪为‘宝贝’,既然妈咪乐得被他叫‘宝贝’也没有意愿要改正他。

那天,在跟他谈谈说说,忽然他对妈咪说。。。
祺峰:我很爱你,妈咪。。。
妈咪:我也很爱你。。。
祺峰:为什么叻?
妈咪:因为你是我的宝贝嘛!(既然他开始无理头,妈咪也奉陪到底)
祺峰:不是,你才是我的宝贝!
妈咪:妈咪是你的宝贝,你也是妈咪的宝贝呀!
祺峰:好啦好啦!我做你的宝贝啦!那么你做我的儿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