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anuary 2012

小猪与青蛙 Piggy and Froggy

连续下了几天的雨, 今天总算可以重见光明, Yeah!

连连几天被孩子们问早餐做些什么给他们吃, 被问到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所以今早就准备了快而简单的变身餐~小猪与青蛙.

可悲的是孩子们并没有注意那两只被吃掉的是小猪猪和小青蛙,只是不停的赞香肠面包好吃.
*叹*

加工前的芝麻香肠包

变变变... 是只小青蛙,呱呱呱...

再来一只小猪猪^@^

学习分享


昨天傍晚载Randall放学,在车里跟他聊天。。。
Mommy: 你有把水喝完吗?便当有吃完吗?
Randall: 水都喝完了,妈咪我有一个朋友没有带东西来吃,我跟他share,可以跟他share吗?(注:在幼稚园时老师是不让小朋友吃其他人的食物)
Mommy: 可以呀,现在你上一年级了, 长大了,朋友没有东西吃, 你当然是要分给他吃, 可是你怎么跟他share?
Randall: 我把那东西(蛋塔)拔开,给他大的吃 
Mommy: 那叫蛋塔,可是你为什么给他大的?你吃小的会饱吗?
Randall: 因为他比我大,也比我高嘛。我还有面包好吃,会饱的!

他小小的举动,却让妈咪很欣慰哦,孩子你一
定要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