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anuary 2012

霹雳啪啦...Ping Pong Piang...

春天的太阳果然很舒服。^^

今天起得特别早,满脑子的点子,要赶快把它变成妈咪的Sunny Meal。

幸好昨晚爹地没有买面包,今天才能让香肠上场。今天准备燃放鞭炮!

鞭炮这个点子一直存在,可是没有信心可以把它做好。原本想用蟹条卷面包,可是蟹条的红色部分很有限。昨晚购物的时候,忽然察觉其实香肠正是做‘鞭炮’的最佳材料,想必‘笑’果应该会很不错。

用了5条香肠和一片芝士,把香肠中间的部分切掉(太长了)做成三文治让孩子们带去学校吃。芝士切成小条卷着香肠的尾端,把烫软的意大利面放在盘中间,把香肠排好,最后加入星星和随意切割的芝士片做‘火花’。
 

妈咪和祺峰的爱

忘了是什么时候开始,妈咪每个早上都驾车去外公的店载外公,然后到附近的咖啡店吃早餐。吃了早餐过后,外公就自己走路回去店,妈咪直接去上班。让外公自己走路回去主要是因为想要让他散步,做做运动。

上个学校假期,带着祺峰和外公一起去吃早餐。早餐完毕,外公往反方向前进,祺峰跟着妈咪到停车场取车。牵着小祺峰他心不在焉,一直往后看,终于他忍不住问:

祺峰:妈咪,为什么公公没有跟我们的车?
妈咪:因为公公要去店做工,所以自己走路去咯!
祺峰:妈咪,你怎么可以让公公自己走路回?快点去载他!
妈咪:公公走路是因为要exercise。
祺峰:为什么他要exercise?
妈咪:公公年纪大了,没有exercise是很容易生病的。
祺峰:生病是需要吃药的,不是走路的!

虽然他不明白妈咪的用心,可是还是很安慰,5岁不到的他尽然懂得疼惜外公,很赞,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