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September 2012

小猴会摘心 Stealing Heart

今天的天气很好,妈咪也起得比较早!^^ 

已经很久没有给孩子们做Sunny Meal了,总觉得有心无力。几次看到餐桌上简单的早餐,Randall会自言自语说:“嗯,今天又没有sunny meal, 应该是妈咪很忙!”

听了他的话,还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昨天晚上看到网友的‘小猴子’,今天就跟她一样做只小猴子,是只会摘心的小猴子。^^

还真的是很长的时间没有‘动手’,做起来竟有点力不从心。*汗*


会摘心的小猴子

家里的小盼盼还真像只会摘心的小猴子, 除了顽皮不逊于同龄的小朋友外,其他的好像都比其他的小朋友慢。从开学到现在除了会自己穿鞋脱袜,会认几个简单的英文字母,会唱几首不知名的儿歌外,其他的好像都没有太明显的进步。>.<""

尤其是讲话方面,虽然有两位很多话的哥哥,外加一位很啰唆的妈咪,感觉他的发音,咬字,用词方面都没有太明显的进步。

比如当他要大人抱抱时,他会说:“公,我要你给我抱!” >.<"'

当他要喝咖啡时,他会问:“妈咪,我可以喝‘波逼’(coffee)吗?” >.<""

当他上了大号后他会说:“妈咪,我的嗯嗯出来咯,你给我看(你看)!你我洗‘比股’(屁股)! >.<'''

当他听见妈咪咳嗽,他会问:“妈咪,做末你很多(痰)? ”

当他找不着他的小哥时,他会问:“咦。。。Lassell (Russell)勒?做末Lassell不见了?”

还有就是‘喝水’,他还是说‘要牛’ !为什么呀?!!

尽管如此,看到他那超级可爱,见牙不见眼的傻笑时,妈咪还是选择让他跟着自己的步伐慢慢学习,甚至希望他永远长不大,永远像现在这样在妈咪的怀抱中快乐的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