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September 2012

D for Dog!

是个有点闷热的早晨,其实也不真的是,只是今天醒来已是平常做完早餐的时候了。>.<"'

时间很赶,还好孩子们的爸爸昨晚买了不用花太多时间准备的咖哩和鸡肉包子给两个哥哥,独有Ryden没有! >.<"'

以最快的速度给Ryden做三文治,在等待大哥,小哥下楼的同时,再为单调的三文治装饰~是一只可爱的小狗。

小狗还可爱吗?

这是妈咪第一次为Ryden做便当。妈咪希望刚过3岁生日的他可以记得便当上的英文字母,并且记得D is for dog。

到达taska时还不忘告诉他,妈咪帮他做了一只dog,要他记得把便当里的食物吃完。^^

接近午餐时间因为忘了在大哥的考卷上签名,所以匆匆赶去taska。签了名之后就到Ryden的班上看他。他一看见妈咪就兴奋的向妈咪飞奔过来要妈咪抱。^^

“你的bread有吃完吗?”妈咪问。

“有~还有dog啊!”

“你有全部吃完吗?”妈咪再问。

“有!我有吃完dog!”

抱了一会儿,他的小同学也跟着过来喊“妈咪”,怎知道这个小顽皮竟然对她说:“我有妈咪你没有,哈哈!”

心想D应该是for 猫山王,Durian(福建话也是顽皮的意思) King是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