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大鬼捉小鬼 Kidnapping...

风和日丽好天气。^^

昨晚突然记起万胜节就快要来临了。这个节日虽然是西方的鬼节但却没有给人阴深深的感觉,不像华人的中元节那样让小朋友感到害怕(妈咪从小就不喜欢这个节日)。

在面子书上看到朋友的可爱小老虎便当,所以再次跟她一样做老虎便当,可是妈咪也想做一个跟万胜节有关的便当。结果二合一,画了一个有老虎也跟万胜节有关的草图。

看看草图感觉还不错,所以今天就跟着草图做这个批着老虎衣衫的大鬼捉着一只可爱的小鬼便当。有没有很可爱?呵呵呵。。。

今天的老虎头是葡萄干甜面包变的,虎身是香蕉cupcake(比普通的杯子蛋糕大一点),零食有干果和豆仁,还有一片切成小片的nugget塞在两旁。老虎的手脚,大鬼和小鬼都是用芝士和紫菜变的。而大鬼的长舌头是用软糖剪后贴上去的。



刚刚google了万胜节才知道原来万胜节是在每年的31/10/12,
妈咪竟然摆了个大乌龙,
提早了一个多月做这个便当,真的很夸张哦!>.<"'

就在犹豫要不要上传部落时,
突然想起现在还是农历七月,
竟然万胜节太早了,
那么妈咪就把这份便当当着是中元节的便当吧!呵呵呵。。。


辛苦你了!

Randall这个傻大哥虽然7岁了,
可是常常还是讲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话。

昨天晚上他把刚分回来的考卷拿给妈妈看。
除了英文,其他的科目都有进步。^^

Randall: 妈咪,谢谢你那么辛苦教我读书,
我有一点进步了,你会开心吗?

妈咪: 嗯,很开心!(妈咪是真的很开心)
明天记得把你的考卷拿给啊秀老师看,然后跟她说谢谢!

不等妈咪讲完,他马上问。。。

Randall: 为什么要跟她说谢谢?

妈咪:因为她在taska教你也是很辛苦啊,跟她说谢谢是应该的呀!

Randall: 为什么每个人都那么辛苦?我也是很辛苦啊,你看我早上要去taska做功课,在学校也要上课,写字一整天,回家还要吃饭,冲凉,温习功课,睡觉,你说我是不是也很辛苦?

还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傻大哥!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