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青蛙家族 The Frog Family

以凉爽的早晨迎接邱宝贝的生日。^^

从前一直喜欢粘着妈咪的邱宝贝又长大一岁咯! Happy Birthday Russell!

没有做生日便当的灵感就干脆不做,所以今天只做了既简单又是邱宝贝所喜欢的青蛙家族便当让他带去学校。


便当有妈咪自制的香肠鸡蛋牛角包,再以芝士装饰成青蛙一家人;还有宝贝喜欢的熊猫饼干和红葡萄。^^


宝贝的期待

过生日,吹蜡烛对小朋友来说是真的很有吸引力!

Russell就从八月份过哥哥和弟弟的生日就开始计算自己的生日,而且还常常提醒妈咪。

1/9/12 他故意问妈咪 这个月是什么月份?妈咪不知道他的阴谋,所以就老实回答他是September(九月份)!接着他又问:“September是什么month(月份)?”
因为不明白他想问什么,所以干脆不回答。 结果他又说:“是 我的birthday month!”

9/9/12 他再次提醒说:“咪,我的生日很接近了哦。。。”
“是吗?”我假装不清楚。
于是他用他短短的手指数着说:“今天是September 9, 明天是September 10, 后天是September 11,然后就是我的birthday咯!”

11/9/12 眼睛一张开,就马上说:“咪,我的生日已经是很接近,很接近了哦!你要记得买蛋糕给我。”

终于。。。宝贝生日快乐,妈咪只想说:“有你,真的是超级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