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1

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Bird Nest II

记得前些日子做了个bird nest当早餐,当时Randall就问为什么bird nest没有bird?
那时随口跟他说下次会煮只鸟给他。
今天以‘茄汁面’当鸟巢,加了几只有点‘残缺’的小鸟,就是我们的sunny meal了。



面之前先炸好,今早只煮鸟蛋和准备‘茄汁’。
在茄汁里加了割成花朵的sausage, 切丝包菜和鱼丸。

那几只鸟还真的不简单,单单剪它们的眼睛和嘴巴就用了好些时间。
出来的成品竟然还有点‘ 残缺’。:p

煮好了酱汁,息了火,快手快脚地把宝贝们叫醒,然后又赶快下楼准备便当。
因为面泡在酱汁里久了会膨胀,所以只能在要吃之前才把茄汁淋在面上。

至于孩子们今天的便当有爹地买的香蕉蛋糕和梨。



贴心的孩子

Randall还没有进厨房就喊道:“妈咪,给我一点点就好,我吃不下!”

都还没有看到早餐就这样说,妈咪的心真的好比一盆冷水狠狠地泼过来,好沮丧。
弟弟听了哥哥的话,也跟着说:“妈咪,我也只要一点点!”

“妈咪做早餐很辛苦的,而且还要早早起床,你们这样讲很伤妈咪的心, 妈咪很Sad!" 妈咪随口说到。

站在身旁的Russell天真地看着妈咪,心想他一定不明白,怎知他却看着桌上的食物说:“ 哇!好漂亮啊妈咪!我要吃!

Randall 也赶忙进来厨房,看了看Bird nest说:“妈咪,给我多多蛋,我最喜欢吃蛋了。”(其实Randall一点也不喜欢吃水煮蛋)

接着他也看了看妈咪说:“妈咪,我这样讲,你有Happy吗?

哈哈!是不是很可爱?!

希望孩子们长大后还会像现在这样贴心哦!。(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