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ugust 2011

茄汁螃蟹 Tomato Crab

茄汁蛋炒螃蟹一直是妈咪所喜欢的菜肴,今天阴差阳错,尽然给两个儿子准备茄汁螃蟹当早餐。

最近爹地显然也对创意早餐很感兴趣,不然也不会常常买不一样的面包,而且还满怀期待的问妈咪要‘变’什么给孩子当早餐。今天他买了长形的芝士面包(Twister cheese)和奶油泡夫(cream puff)。

看着那长长的芝士面包还真的不知道可以变出什么,结果就做了一只大大只的大螃蟹。

孩子们对大螃蟹没有多大的兴趣,在吃之前Randall问妈咪为什么没有Tomato sauce? 哦!不错的吃法。妈咪用番茄酱混了一些美乃兹让孩子沾着吃。

茄汁螃蟹就此得名。

看得出这是长长的面包演变的吗?



Michelle妈咪

Russell吃饱之后, 突然对妈咪说: "很好吃, 谢谢你Michelle妈咪!"

忍着不敢笑, 但却又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连名字一起叫. 终于忍无可忍问他原因:

Mommy: Russell, 为什么你叫我Michelle妈咪的?

Russell: 我不知道bor...(然后若无其事喝着他的水)

忽然...

Russell: 为什么你可以叫我祺峰宝贝,我不可以叫你Michelle Mommy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