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鲑鱼三文治 Salmon sandwich


昨天因为女佣的事, 今天起床时心情还是不好, 因此只做了健康指数很高的竹碳面包鲑鱼三文治. 一整条面包只有几片,但每片都很长,很厚.

今天没有Sunny meal,只有healthy meal. 黑黑的竹碳面包做成了鲑鱼三文治, 看起来不是很开胃, 不过面包的口感吃起来软软的, 加上脆脆的生菜,还算合格.

涂了美乃姿在两片面包中间, 排上了生菜,最后再涂上鲑鱼就成了鲑鱼三文治.



Randall一进厨房就问妈咪为什么没有'卡通'(造型早餐), 妈咪对他说黑黑的面包也是很特别呀!
其实妈咪很清楚没有糖果,加上有蔬菜的三文治对两个儿子来讲绝对没有吸引力. 两兄弟勉强把三文治吃完,还牵强对妈咪笑笑.

"好吃吗?" 妈咪问.
"好吃!" 两兄弟不约而同回答.
"还要吗?" 妈咪再问.
"我吃饱了..."Randall马上抢先说,妈咪看看Russell, 想要逗他. 他转转眼珠子说:"妈咪,不要总是吃一样的啦,明天记得做tiger给我,你不是说要做tiger吗?"
这小子脑筋转得可真快...


我的生日就是你的长牙日

上学途中,妈咪提醒两个儿子吃了东西一定要簌口,这样口腔才会干净,而且也不容易有炷牙.

Randall告诉弟弟自己的乳牙就快要脱落了.他天真的以为自己很快就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东西. 为了让孩子们有一点这方面的知识于是妈咪向他们解释整个'换牙'的过程有可能得超过12岁,当时妈咪是用'twelve years old'

"twelve?' Randall问 "那不是很久?"

"不会,妈咪说我的生日要到了,等我的生日到了, 你的牙就生了." 正在奇怪为什么他会那样讲, 还来不及问他, 他又开口了"我的生日就是 twelve, September twel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