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rch 2011

开始妈咪的‘煮’意

我叫Michelle, 是一位职业妈咪。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当一位‘煮’妇
因为我不喜欢把自己弄得满身油烟味,
不喜欢汗流浃背的感觉。。。
我的工作很忙,而且要常常到外地出差,
所以我更不想在家的时候也让自己筋疲力尽。
可是。。。
有一天我发现有位朋友做给女儿的Happy Meal,
每一份栩栩如生的‘作品’都让我深深感动。
又有一天,孩子们的爸爸跟我说Randal向他投​诉
朋友讥笑他每天都带面包去学校吃。
我听了心真的很酸,​这更坚定了我‘煮’意。

我有三个孩子,他们都是男孩子。
大儿子叫Randall,专爱吃辣的食物;
二儿子叫Russell, 最挑食而且也吃得很少。
小儿子叫Ryden, 馋嘴的他最喜欢吃甜食。

除了家人,孩子就是我的一切。
我希望他们有个快乐的童年而开始制作Sunny Meal;
更希望他们吃得健康而学习烹饪,
甚至开始不介意把自己弄得满头油烟;
虽然不喜欢劳累,也还是快乐的牺牲了自己的休闲时间。

做Sunny Meal对我来说,代表了我对他们的爱。
看着他们快乐的吃着Sunny Meal,那种满足就叫着幸福~~
希望3个​儿子长大后还可以记得我所给于他们的那一点点幸福。


莎士比亚说过: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我还真的很担心有一天会忘了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于是开始了我的部落生涯。。。
就这样我有了自己的blog,
而孩子们也有了Sunny Me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