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1

当我们同在一起 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在准备'八爪鱼'的时候脑海里莫名出现这首歌。
所以今天的早餐就取名为"当我们同在一起"。^^

还记得不久前也准备过最终被砍了头的'八爪鱼',
表妹看过部落 于是就给了一些Tips, 
照着她的方法去做, 八爪鱼果然不用被砍头了,嘻嘻!

家里紫菜用完了,所以只能用刚下锅准备煮成汤的红萝卜。
用小玉粟蜀切了一点当八爪鱼头上的花和帽子。
最后再用小刀割了两只不是很相像的螃蟹。


Randall 看了看'作品'问到:“咪,为什么你把sausage割成这样肋?”
就在要回问他时,他又喊到“妈咪,我要吃octopus 和crab!” 
原来这小子作弄妈咪!*暗爽*

疏菜浓汤:Brocolli, potato, carrot, onion

除了'海鲜',还有芝士大蒜面包(garlic bread) 和蔬菜浓汤。



妈咪的保护 

很多孩子都怕黑,小Randall也怕黑!
为了安慰他,妈咪经常对他说
“不用怕的,Randall有妈咪,妈咪会保护你的!”

记得在Randall两岁多的时候。。。
有一次他想独自上楼,
才跨了两步,他又停止了。
接着,看到他自言自语的说
不用怕的,Randall有妈咪,妈咪会保护Randall的!”
就这样他克服了他的恐惧!^^

又有一天,4岁多的Randall到叔公的店里玩,
6岁的舅舅跟他开玩笑说要打电话给Police抓他,吓得他哇哇大哭!
Randall跑向妈咪诉苦,妈咪又用同样的话安慰他
“不用怕,Randall有妈咪,妈咪会保护你的!” 
过后,他又高高兴兴去玩了。

过了一会儿,又听见小侄儿高喊:“Police来,抓Randall...”
 当时心想他一定又会哭了,
怎知却听到Randall喊:“妈咪来,抓Police。。。
@.@""

在Randall5岁多的时候。。。
爹地出差剩下妈咪和三个孩子。
为了要到楼下锁门,就随口叫Randall看顾弟弟。
‘飞’快下楼,锁了大门又‘飞’快上楼,进门前却听到Russell 跟哥哥的对话:
Russell说: “我很怕, papa 和 mommy都不在,该怎么办呢?”
Randall回答说: “不用怕的,你有哥哥,我长大了,我会保护你的!
“哦,那大野狼来会怕哥哥吗?"
会的,我有吃菜,我会大大力打死它的。。。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